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助力防汛送温暖 赠送锦旗表感谢
2021-11-19 08:48:29


   1117日,陈仓区贾村镇郑家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郑建荣代表村民将一面写有“雪中送炭 心系群众”的锦旗送到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手中,感谢民进陈仓区总支全体会员为郑家山村老人们奉献爱心、捐助善款的爱心善举。

前期,由于持续强降雨,陈仓区贾村镇郑家山村群众生产生活受到较大影响。得知消息后,民进陈仓区总支迅速组织会员为村集中安置点捐款捐物,发放了米、面、油、蔬菜等物资以及2000元爱心捐款,并为安置点的老人们送去了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雪中送炭、心系群众”是对民进陈仓区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民进陈仓区总支将继续弘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奋力谱写陈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陈仓区乡村振兴驻郑家山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张伟,驻村工作队员、陈仓区科协副主席孙晓兵,贾村镇郑家山村党支部副书记郑云飞,民进陈仓区总支委员、综合支部主委焦海东、会员代表曹军科参加了本次活动。

民进陈仓区总支助力防汛送温暖  赠送锦旗表感谢.jpg

民进界别陈仓委员工作室开展慰问活动 (2).jpg

                                                                                                                           (文/民进陈仓区总支焦海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