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成长之路
贺培祥: 宝鸡眼镜行业的龙头标兵(图文)
2008-08-01 13:45:19


贺培祥.jpg

贺培祥:宝鸡康明眼镜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民进会员、民进宝鸡市
企业联谊会会员、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理事会成

    他曾拜师宝鸡著名人士、眼科专家张鸿儒教授为师,多年在医院眼科从事验光配镜、眼病诊断工作。贺培祥1989年创办了眼镜加工厂,同时填补了宝鸡地区在这个领域里的空白。1992年又创建了康明眼镜连锁经营店。宝鸡康明眼镜公司是一家集技术开发、专业验光与配镜、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创办以来,公司始终秉承“真材实料,精工制做,真诚服务,开拓创新”的理念,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树立了康明眼镜在宝鸡地区的良好口碑。

    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康明眼镜以其良好的产品质量、可信赖的企业信誉度,深受消费者们好评。公司现拥有法国百利奥全自动数控磨边机,先进的日本拓普康组合验光检眼仪、检测焦度仪、角膜曲率仪,医用裂隙灯、瞳距仪、紫外线仪、辐射线测试仪等设备30余台,资深眼科专家3名,考取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高、中级的验配专业人员15名,现居宝鸡同行业之首。康明眼镜有限公司连续多年来被市、区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无假冒伪劣产品单位”,“重信用、守合同单位”。

    多年的发展积淀,康明眼镜现拥有了丰富的验光、配镜规范化管理模式经验,按照国家装配标准采用新技术、高档设备,让“康明眼镜”在宝鸡眼镜行业形成了独树一帜的技术强项,并被市技术监督局设点为“眼镜(计量)检测站”,陕西省技术监督局评为“陕西省眼镜行业一级企业”,“各项软、硬件设施达标的优秀企业”。新实行的“全国工业产品许可证”,“隐形眼镜经营许可证”,一次性验收通过,连续多年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全国配镜质量抽查合格单位”,2006年获“优秀私营企业”,品质与实力获得了各界人士的广泛肯定。

    “康明眼镜光学仪器中心”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顾客第一的宗旨,用心打造顾客信得过的眼镜品牌,以百分之百的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博得了顾客们较高的“回头率”。

    近年来,康明眼镜有限公司被上海卫康公司、法国依视路公司、上海万新光学公司、江苏红梅眼镜等大公司设为宝鸡地区总经销商,这也为“康明眼镜有限公司”在宝鸡眼镜行业走“龙头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注》2008.7月号特别报道    记者:孙  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