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成长之路
李涛:来源于社会 服务于社会(图文)
2008-08-01 14:05:26


李涛.jpg

李涛:宝鸡金色假日旅行社总经理、民进会员、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理事。

  李涛事业涉及的三个领域。

  最先,他创办了“宝鸡福航民航售票处”,成为西北民航管理局批准包机地区代理公司之一,其主要从事的航空机票业务,具有良好的票务能力。公司在咸阳机场设有办事处,能及时协调机场的应急事宜。福航民航售票处为消费者们提供了优质、便捷的服务,业务随之迅速地发展壮大起来。

  “机票促进旅游,旅游带动机票”,在机票不断发展、稳定下,李涛又将目光投向旅游事业,创办“宝鸡金色假日旅行社”。他们提倡“崇尚自然、关爱健康”的企业理念,外塑形象,内强管理是金色假日旅行社发展过程中不变的原则;创一流服务,争一流人品也成为企业塑造形象的灵魂。金色假日旅行社曾成功举办了包机、专列旅游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老人能得到更好的交流平台,在老来之际能收获更多的快乐,宝鸡金色假日旅行社专门为老人们成立了“乐淘淘老年俱乐部”,并将每年的11月11日定为他们的“年庆”日,在当天组织老年人免费体验 “老宝鸡人游新宝鸡”一日游活动。为了丰富整个活动的内容,宝鸡金色假日旅行社还特意在当天安排抽奖活动,活动开展三年以来,深受老年人们的欢迎。

  随着旅游市场的不断占有及业务的不断完善,2001年至2004年,金色假日旅行社连年取得了旅游行业“创佳评差”先进单位,宝鸡市“青年文明号”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和“敬老工作先进”单位。2005年至2007年分别获宝鸡市旅游局评定“明星旅行社”“诚信旅行社”,2008年评为宝鸡十佳旅行社称号,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也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这就是宝鸡金色假日旅行社总经理李涛先生常说的那句话“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

  “感谢有你,感谢老人”,在进行了客户资源整理后,在今年6月正式引入了国际著名企业天狮集团之系列保健产品,成立了宝鸡地区代理机构,他希望再能为老年朋友们的保健、健康多提供一些服务,自己筹资购置系列保健仪器,常年为旅游客户提供免费检测使用服务。这也是李涛开创的第三份事业。

  在这次抗震救灾过程中,李涛积极组织全体员工捐款献爱心,他尽自己的能力,尽可能地为灾区的受难同胞们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关注》2008.7月号特别报道   记者:孙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