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成长之路
宁博和他的众福信专业团队(图文)
2008-08-01 14:47:14


 宁博1.jpg

宁博:陕西众福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陕西众福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陕西华地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宝鸡众信分公司、
  陕西宝鸡众信司法会计鉴定所、宝鸡众信会计咨询有限公司主任会计师,民进会员,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会员
 
宁博是一名普通的民进会员,拥有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资格,同时拥有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专业技术职务。
2007年5月,宁博和合作伙伴们为更好地为宝鸡市乃至全省市场经济发展服务,将他原来的工作单位“宝鸡众信会计师事务所”变更为“陕西众福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同时创办了“陕西众福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和“陕西华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宝鸡众信分公司”,从而创建了宝鸡市首家从事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造价工程师业务、司法会计鉴定与工程造价纠纷鉴定及会计、税务咨询业务的综合性专业服务团队——众福信专业团队。
 
宁博  众福信团队领导班子.JPG

宁博和他的众福信专业团队

  众福信专业团队是宁博和合作伙伴们多年辛勤奋斗的结晶,团队现包括有:从事财务审计、验资、工程预算、结算、决算造价审核、财务咨询与税收筹划的陕西众福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博,副所长:赵飞);从事各类单项资产评估、企业整体资产评估以及市场所需的其他资产评估或项目评估的陕西众福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经理:蒋翔乐,副经理:朱林平);从事工程招标代理、标底编制和工程预算、结算、决算造价审核及工程造价纠纷鉴定的陕西华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宝鸡众信分公司(经理:晁文教);从事司法会计鉴定和建筑工程造价纠纷鉴定的陕西宝鸡众信司法会计鉴定所(负责人:宁博);从事会计咨询、代理记账、会计人员培训推介、会计电算化推广、“用友”软件销售服务的宝鸡众信会计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孟洲林,经理:穆放)。

  理论加上多年行业实践经验,让宁博积累了更多宝贵的专业知识财富。他亲自撰写的《试析新会计准则对合并财务报表的重大变化》、《试析新会计准则对存货与固定资产盘亏、毁损的会计处理变化》、《浅议新会计准则对企业所得税会计处理的变化》、《注意正确运用魏杰教授的人力资源与人力资本观》等文章,在行业杂志《陕西注册会计师》上刊登后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2007年受陕西省财政厅的邀请,宁博成为陕西省新《企业会计准则》讲师团成员,以专家身份参与了《陕西省(会计法)实施条例(草案)》的起草审议工作,并担任了陕西省第三届“光大银行”杯会计知识大赛的仲裁组专家成员,该大赛决赛在陕西电视台第三套节目播出后,受到了社会好评。
 
宁博凭借着其较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2008年再次当选为宝鸡市十三届人大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委员和宝鸡市十届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委员。
 
                       《关注》2008.7月号特别报道   记者 :孙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