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会员事迹
宝鸡市陈仓区少儿体校训练馆落成暨捐赠仪式在西虢文武学校举行(图文)
2010-04-02 10:17:46


 

采用2.JPG

    3月25日,宝鸡市陈仓区少儿体校训练馆落成暨捐赠仪式在宝鸡民进会员李强所办的西虢文武学校举行。民进陕西省委员会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李进权,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主委、宝鸡市副市长刘桂芳出席仪式并剪彩。

 

采用3.JPG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李进权(右)和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桂芳共同揭牌

        宝鸡市陈仓区少儿体校去年依托西虢文武学校成立,目前共有学生400多名。自成立以来,该校成绩显著,在省十四运会年度比赛中,为宝鸡市夺得17金9银7铜,在宝鸡市第九届运动会上夺得37枚金牌,在去年全省青少年散打比赛中位包机夺得金牌总数第一、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向省市体校、省级专业队以及西安体院输送了一批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为了加快发展,宝鸡市陈仓区少儿体校从去年开始建设训练馆,目前已建成长35米、宽14米、高8米的专业训练馆,按照标准武术套路和散打比赛场地设计,将进一步保证训练质量,提高竞技成绩。正是因为宝鸡市陈仓区少儿体校迅猛的发展势头引起了国家体育总局和陕西省体育局的关注,在落成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向该校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运动服装,宝鸡市体育局也向该校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运动器材。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秘书长马天利、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会长张宝林及企业联谊会理事、民进陕西省委员会部分领导和民进陕西省企业联谊会副会长、西安三泽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勇分别到场表示祝贺。

    民进会员李强向各位来宾和支持西虢文武学校发展的各部门和领导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说:“虽然取得了一点成绩但我们并不满足,我们的学生还没站在全运会、奥运会的赛场上,没拿到奥运会的奖牌。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根据我校实际,我们将以武术和重竞技项目为突破口。在发现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输送力度,力争早日实现‘添彩奥运’!”我们祝愿李强能够早日实现“添彩奥运”的梦想,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供稿:民进机关支部会员  李强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