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会员事迹
民进秦机子校支部多位会员辅导学生的文艺节目在庆六一演出中精彩亮相
2011-06-01 09:06:05


    5月31日上午,宝鸡市秦机子校“红领巾心向党”庆祝六一儿童节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只见多功能操场上,彩旗招展,锣鼓喧天,气球高悬,条幅显眼,整个会场布置得热烈、喜庆,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文艺汇演过程中,民进秦机子校支部多名会员辅导学生编排的节目精彩亮相,收到了很好的演出效果。由支部主任张红梅辅导的一年级(2)班学生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朴实,真挚;由会员秦宝莉辅导的二年级(1)班学生的舞蹈表演《花喜鹊》,热闹、活泼;由会员白娟辅导的三年级(1)班学生的舞蹈表演《伞妹》,服装、道具、色彩、造型都很新颖,极具江南风格和情韵;由会员肖丽锦辅导的三年级(2)班学生的舞蹈表演《小喇叭吹起来》,喜庆、欢快;由会员王博军辅导的五年级(2)班学生的舞蹈表演《彩虹的微笑》,服装艳丽,表演活泼、自如。特别是,由支部副主任刘振明老师创作的,四年级(2)班学生表演的《闪闪的烛光》,是这台节目当中唯一的原创歌伴舞。这首由民进会员刘振明创作的二重唱歌曲《闪闪的烛光》不仅在中国音乐原创基地网受到了众多全国音乐爱好者的喜爱和欢迎,还参加了国家教育部向全国开展的“教师之歌”的应征评选,歌颂了人民教师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质。

    在秦机子校举行的“红领巾心向党”庆祝六一儿童节暨表彰大会上,民进会员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也展示了民进组织的精神风貌。

                          (供稿:民进秦机子校支部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