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会员事迹
会员亮金嗓 好戏献群众
2011-05-28 14:46:40


    5月17日上午,由民进会员、市劳动模范、国家二级演员、市戏曲剧院著名演员仝凤琴领衔主演,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劳模协会联合主办的“宝鸡市劳模志愿者秦腔专场义演”在炎帝园广场精彩上演。这次演出是市劳模义务服务团职工文化辅导志愿者服务队的首次集体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激发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在各自岗位上发扬劳模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我市各项经济社会服务活动。

5月17日仝凤琴秦腔义演照片.jpg

    虽然当天的阳光格外强烈,但依旧挡不住人们观看演出的热情。仝凤琴的一曲《状元媒》选段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她扮相端正,唱腔悦耳,表演细腻大方,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她又献上了拿手好戏秦腔《砍门槛》、《花木兰》及眉户《屠夫状元》等选段。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欢呼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

    仝凤琴的演出不仅是我会会员积极参与社会事业建设的具体表现,也向全社会展示了民进会员的风采。

                                                                      (供稿:民进文化支部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