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会员事迹
宝鸡市陈仓区留守儿童成长状况监测基地在会员李强创办的西虢文武学校成立
2011-07-25 21:06:08


    7月20日上午,共青团宝鸡市陈仓区委联合陕西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民进会员李强创办的西虢文武学校举行了宝鸡市陈仓区留守儿童成长状况监测基地和校园成长基金挂牌仪式。

    宝鸡市陈仓区留守儿童成长状况监测基地由共青团宝鸡市委、陕西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团委、陈仓区团委以及西虢文武学校联合设立,这也是陕西省首个留守儿童成长状况监测基地。

    基地成立后,将有效依托陕西科技大学学术、人才和智力资源等优势,汇聚各方力量,调动各种资源,定期开展留守儿童问卷调查和心理量表反馈等活动,对留守儿童的教育、医疗卫生和心理健康状况进行及时监测,科学分析、反馈调查结果,提供长期的动态的监测信息,为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和推动地方科学发展提供服务。

    据悉,这次活动得到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文明网(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广播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中国网、凤凰网、中国日报、搜狐网、和讯网、华商报等新闻媒体的报道。

                                                            (供稿:民进陈仓支部 编稿:景霞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