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会员事迹
我会会员熊爱珍当选为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代表
2018-02-27 15:07:37


    元月初,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公布了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名单,民进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会员熊爱珍当选为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熊爱珍将于2018年1月25日参加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会议。

    此次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是按照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的省人大常委会关于《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会议精神,逐层推荐、组织考察、公示而选出的。决议指出,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基层代表特别是一线工人、农民、专业技术人员代表的比例和妇女代表的比例应有所提高,党外代表人士应有适当比例。熊爱珍是党外人士,且是具有高级职称一线工作的女教师专业技术人员,政治坚定,师德先进、工作扎实有成效,具有敬业奉献精神,群众威望高,故当选为本次人大代表。宝鸡共推荐选取了4名党外人士代表,全省共选取了579名人大代表。

    熊爱珍,女、汉族,民进会员,大学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副教授职称,经济师、ERP管理咨询师,甘肃天水人。1972年9月出生,1998年毕业于中南工业大学技术经济专业,系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院经济管理系专任教师,商务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学院区域经济与职业教育研究所副所长。熊爱珍会员从教20年,做到率先垂范、治学严谨,德馨兼备、知行合一,关爱学生、助力成才,开拓创新、探索教改,敢挑重担、勇于创新,电商培训,服务社会,主讲《电子商务实务》、《网络营销》《物流管理实务》等10多门课课程,主持主要参与过6项国家(省、市)级科研课题的研究,市级以上课题4项,公开发表论文20篇,其中北大核心3篇,主编参编出版教材5部。曾荣获院级以上各类奖项110多项,部省市级以上奖励54项,教育部及教育厅和全国“优秀指导教师”15次,陕西省师德标兵、宝鸡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宝鸡市师德先进个人”“宝鸡市优秀会员”和“优秀信息员”,宝鸡市优秀电商人才、陕西省物流行业先进工作者、陕西省第二届“黄炎培杰出教师奖”等荣誉称号。2013年起被聘为陕西省物流采购与联合会理事,2015年起被聘为宝鸡市促进电子商务小组办公室电子商务专家,2016年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电子商务专家。近3年来,深入宝鸡市区及各县区积极开展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工作,累计培训各类电商人才1000人次。201710月,她所负责运营的宝鸡农村电商培训项目荣获陕西省教育厅“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熊爱珍老师用辛勤的汗水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换来了突出的成绩,教育教学方面结出了累累硕果,高尚的师德更是赢得了广大师生和业界的一致好评。她将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认真履行职责,更好地服务大众。

                                                (供 稿:民进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熊爱珍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