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会员事迹
我会会员张春丽被评为“宝鸡市中小学影视教育实验工作先进个人”
2018-06-03 10:50:30


    2018年5月,在宝鸡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表彰中小学影视教育实验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中,民进会员张春丽被评为“宝鸡市中小学影视教育实验工作先进个人”。
    2016年教育部确定陕西省为全国中小学影视教育实验区以来,宝鸡市把影视教育作为“德润宝鸡·书香陈仓”中小学德育行动重要内容,金陵小学被确定为影视教育实验校,由民进会员、金陵小学副校长张春丽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她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动员老师们指导学生创作微剧本,渭滨区共推荐75件作品参加市教育局组织的微剧本大赛,这75件作品中,金陵小学的作品就有19件,其中一等奖4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7件,获奖人数居全区中小学第一。
    为提高教师影视教育水平,张春丽还积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电影学习指南》案例,指导老师利用班队会时间上好电影课,寓教于乐,让学生在影视教育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成效显著。2017年,在市教育局组织的中小学影视教育优质课大赛和电影学习指南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学校多名老师的影视教育课获奖。
 
                                                  (供  稿:民进渭滨教育支部 张春丽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