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会员事迹
我会会员熊爱珍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获奖并晋级国赛
2018-11-06 17:18:01


    11月4日,第六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陕西赛区选拔赛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共有来自全省31支团队参加了比赛。我会会员熊爱珍指导的“优品”团队,突破重围,以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晋级该赛事全国总决赛。“新悦起航”团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以往网店开设装修、运营推广、客户服务三项竞赛内容之外,围绕紧缺高薪岗位能力群,新增加了短视频创作、移动营销、商务数据分析等板块。参赛选手借助平台提供的素材,在模拟电子商务环境下,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完成商品线上销售核心业务操作和模拟运营,并完成网店运营现状及未来发展的团队答辩,全面考察了选手的网络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数据分析能力、视觉营销能力、营销策划能力、商品整合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熊爱珍会员连续五年指导团队参加该项赛事,均取得优异成绩。通过电商专业学生全员参与的赛项训练和选拔,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实战技能,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了学生运营电子商务项目的本领,提升了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供  稿:民进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熊爱珍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