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会员事迹
宝鸡民进会员张春丽所提建议被评为“优秀建议”
2020-01-22 10:29:02


    2020116日,宝鸡市渭滨区第十八届人大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我会会员张春丽所提建议——《关于关于解决经二路地区如厕难问题的建议》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建议,受到大会表彰奖励。

   俗话说民生无小事厕所文化的建设体现了一个文明城市管理者的智慧。经二路地区是我市的主城区,但繁华路段楼高路阔,一厕难求的现象依然困扰着人民群众,特别是外来旅游及探亲人员。公共厕所因为不起眼、被忽视而沦为城市文明的短板地带。因此,她建议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为行人打开方便之门,动员经二路沿街的商场、餐厅或周边单位向社会开放单位厕所,缓解行人如厕难的问题。在经二路沿街,树立醒目的公厕标志和指示牌,方便行人找到公厕。更要管理好、维护好,保证公厕的卫生整洁。此建议,渭滨区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狠抓细节管理,加大了对公厕的管理力度,为市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和文明品位。

(供稿:渭滨区教育支部 张春丽 编辑: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