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心得体会
延安学习心得体会
2011-12-16 20:30:45


民进陈仓支部会员 强永刚
 
    “巍巍宝塔山,滚滚延河水”,神秘的窑洞,高亢的信天游,是小时候我脑海中延安最深的印象。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延安的了解越来越多,我对这个革命的圣地也就越来越向往。
    2011年7月29日我陈仓支部一行13人,去延安红色革命根据地学习参观。旅途中,我的心情格外的激动,一种说不清是亢奋、敬重还是虔诚的情绪充满了我的心扉。当一切都清晰地呈现在面前时,厚重的黄土高坡,一下子使我感受到革命圣地凝重的气息。我们学习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和枣园,现场观看了聆听了解说员翔实而生动的讲解,我才知道以前从书本和电视上得到的对延安的认识是多么的粗浅和简单,延安的历史和精神是那么的丰饶和厚重。我们与延安市宝塔区民进总支联宜座谈,在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中,我发现有很多我们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比如:他们组织民进会员下乡支教,数年如一日,始终工作在教育工作的前沿;为了组织一次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他们在经费不足的情况下,依然继续努力,受到了民进中央,民进省委的表彰。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通过这次的学习,我深刻的感觉到了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关心和爱护。这次的学习,我上了一堂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生动一课,让我洗了一次大脑,净化了一次灵魂,吸收了很多精神食粮,我一定会努力弥补我自身不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在学习上多读书,在工作上多思考,在业务上多钻研,在思想上多追求,用一个新姿态,新精神、新干劲回到工作岗位上。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