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心得体会
民进宝鸡市委会开展的重阳节慰问退休老人活动温暖着每位退休会员的心
2017-11-08 15:16:29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
    金风飘菊蕊,玉露泣萸枝。
    2017 年10月27日,秋高气爽,阳光格外灿烂。在传统敬老年节重阳将至之日,民进退休会员40余人如期赴约,在民进市委会的组织下来到来到了扶风法门寺景区,欢庆重阳节。
    活动当天,民进市委会组织老会员们在导游的引领下全面参观了扶风法门寺景区。我们由山门广场、佛光大道、法门寺寺院、合十舍利塔,一路前行。观看了众多艺术佛像、园林雕塑小品等。全面了解了佛文化在哲学、政治、艺术等方面的成就,并对彰显了中华民族灿烂的历史文化的法门寺佛文化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恢弘博大,玲琅满目的佛文化,让老会员们对名符其实的“世界佛都”频频点赞,并将对其将打造成为继兵马俑之后的“陕西第二个文化符号”更加有了信心。
    参观结束,老会员们随车来到景区的服务区,可口的饭菜让老会员们感到舒心悦意,席间,大家畅所欲言,夸赞祖国的强盛,作为民进人的自豪。
    活动中市委会一班人对每位会员的体贴照顾,以及年轻人的知礼、爱老、敬老、孝老的文化传统,更让老会员亲身体会到了民进组织的温暖。倍感社会的关怀,民进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畅谈心中的“中国梦”,庆贺重阳节的到来。感谢为民进退休老人送上重阳节的祝福。  
    活动中,市委会领导及一班人还和老会员亲切交流,笑声不断,他们详细了解了民进退休老人的生活现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一路上关怀照顾,细心照料“谢谢,谢谢你们,谢谢组织啊!”很多老会员活动结束时都连声道谢
    此次活动让退休老人们倍感温暖。大家欢聚一堂,亲切交流,互致问候。老会员们表示,虽天气微凉,但来自组织的关怀,暖暖地流注到了每一位退休会员的心中,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和真情,让大家如沐春风,精神愉悦。
    今天是11月6日,马上就要立冬了,也就是明天,虽然冬天来了,可是来自民进宝鸡市委会组织的知老敬老,爱老尊老的活动却让我倍感温暖,也会让我整个冬天都会温暖。
    让我真诚的祝福:
    祖国好!
    让我真诚的祝愿:
    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航程壮丽,鹏程万里!
    相信每位退休会员整个冬天都会温暖。
    “人生百年不是梦”
    共叙民进情谊,同享节日喜悦。
    民进宝鸡将把民进人的心都照亮。
    此时此刻:写下此文,略表心怀,以示敬意。
    
                                                 (供 稿:民进清姜小学支部退休会员 郭岐芳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