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基层信息
民进机关支部开展生态旅游调研及环保公益活动
2016-06-07 08:46:59


    6月3日,民进宝鸡机关支部组织会员在眉县红河谷森林公园开展生态旅游调研暨捡垃圾公益环保活动。
采用1.jpg
    红河谷森林公园位于秦岭主峰太白山北麓,地处眉县营头镇境内的红河流域,有“中国·大秦岭·休闲旅游第一谷”的美誉。园内林木茂盛,山势险峻,石峡深邃,幽谷含秀,飞瀑深潭,珠飞玉溅,景观多变,素以“幽、奇、峻、秀”的自然景观和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名冠三秦。
采用2.jpg
    会员们一进入红河谷森林公园就被眼前迷人的自然风景所吸引,大家结伴而行,相互照应,边观景边弯腰捡拾游客丢弃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垃圾。
    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们不仅了解了眉县在森林公园建设、发展绿色生态旅游方面先进的理念和做法,加深了自然生态环境保护的了解,增强了保护环境的意识,也切身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充分放松了心情。同时,活动也为会员们提供了促进沟通的平台,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