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基层信息
陈仓民进捐赠水泥支援贫困山村浇筑幸福路
2016-11-09 15:58:02


    11月2日,民进陈仓区总支向凤阁岭镇后排村捐赠了15吨水泥,支持该村道路硬化建设,受到群众的高度称赞。
精准扶贫.jpg
    凤阁岭后排村地处西山深处,道路不畅,经济发展相对落后。民进陈仓区总支与该村结成帮扶关系以后,积极为该村民生发展、环境改善等想实招、办实事,组织会员及社会爱心人士多次到该村开展文化、智力扶贫等公益活动,先后为孤寡老人、贫困户捐赠助听器、米面油等物品,价值十余万元。
    今年10月17日,全国第三个扶贫日,民进陈仓区总支慰问了该村困难群众。在慰问时,得知村上的幸福院以及部分道路未能硬化,雨雪天给群众出行和生活带来不便。在现场深入了解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民进陈仓区总支和会员谭亮协调爱心企业在最短时间内为村上筹集了15吨水泥,并利用休息时间送到了后排村。
    这次行动是民进陈仓区总支积极响应中共陈仓区委关于精准扶贫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民进会员服务社会的一次实际行动。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表示,今后将会积极承担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继续关注后排村的发展,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努力帮助困难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供 稿:民进陈仓区总支 谭  亮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