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基层信息
民进清姜小学支部举办健康讲座
2016-11-17 09:57:54


    11月16日下午,民进清姜小学支部邀请宝鸡教育学院杨权良教授前往市第三人民医院,为肾病患者做了一场题为“身残不是残,心残才是残”的讲座。有的患者因为身染重疾,长时间无法治愈,有的不愿接受现实,失去对生活的信心。杨教授用了很多身边的事例与在场的患者、患者家属和医护人员共同思考“幸福究竟在哪里”,一起探讨心态对人生的影响。
QQ图片20161116171752.jpg
 
    会场气氛轻松活跃,杨教授诙谐幽默,谈吐不凡,他的讲话引得所有听众时而捂嘴欢笑,时而报以热烈的掌声,很多患者的脸上渐渐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时而轻轻点头表示对杨教授提出的“心态决定命运”的认同,个别患者及家属还和杨教授进行了长时间的单独交流。  
    活动结束后,不少患者都表示非常感谢民进清姜小学支部举办的这次健康教育活动,使患者们获益良多。

                                                                 (供  稿:民进清姜小学支部  胡卫蓉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