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基层信息
民进渭滨区爱心春联送万家
2017-01-25 10:44:28


——民进渭滨总支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名家挥毫迎新年,爱心春联送万家。腊月二十六,民进渭滨区总支联合渭滨区图书馆在新建路社区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迎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
2.jpg
    送春联活动的横幅刚一挂上,社区群众就将书法家团团围住,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精心创作了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对联,深受居民们的喜爱。
3.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周边的居民也纷纷闻讯赶来,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几张书桌旁聚满了等待春联的居民,很多刚刚写出的新联,墨迹未干,便被居民抢在手中。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和绽放在人们脸上幸福的笑脸,仿佛驱走了腊月的寒冷,带来了浓浓的春意和新年的喜气。
    此次活动是民进渭滨区总支积极响应民进中央、省、市“春联万家”活动通知精神开展的一次社会服务。活动期间共书写春联300余副,受到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供稿:民进渭滨区总支 黄卫红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