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基层信息
同心同行抗击疫情,宝鸡民进在行动之二
2021-12-27 14:16:33


   1227日,民进金台总支主委王岚一行来到西关街道办事处西关社区,看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送去口罩、洗手液、方便面等物品。

西安疫情形势严峻,民进金台总支利用微信群发出倡议,号召全区民进会员积极参与防控疫情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民进宝鸡市金台区总支在高家镇开展抗疫捐赠.jpg

  “一岗双责”班子成员带头履职

民进金台区主委王岚开展市场检查.jpg 民进宝鸡市委会志愿者参与“两站一场”抗疫行动.jpg

     民进宝鸡市委会志愿者参与社区防疫.jpg

   民进金台区总支主委、金台区中山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王岚带队赶赴一线,检查人民街市场,查验核酸,做好人民生活物资的保障工作。副主委吴莹宇主动请缨奔赴抗疫最前沿——西安北站,参与“两站一场”行动。副主委李彦彬、姚远参与社区入户核查。

  忠于职守广大会员积极响应

  会员杨蕾作为一名白衣战士,面对疫情,铿锵前行,杨蕾说,这是她的分内之事。义无反顾、最美逆行,她用坚定而善良的眼神,传递着阳光与温暖,让每一位受检群众感受到战胜疫情的信心。

  广大教师会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好学生健康状况排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诠释民进人的使命担当。

  防疫抗疫是一场人民战争,白衣战士执甲逆行,各行各业守望相助。在这场战斗中,金台民进人默默奉献,主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全区的防疫抗疫贡献着民进力量。

                                                                                       (民进金台总支 姚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