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基层信息
同心同行抗击疫情,宝鸡民进在行动之十三
2022-01-25 15:24:20


   由民进文化支部会员高会科执导的抗疫主题秦腔情景小戏《雪夜逆行》将于近期在腾讯、抖音以及本地线上平台播出。

秦腔雪夜逆行剧照1.jpg

剧照一

秦腔雪夜逆行剧照2.jpg

剧照二

民进会员执导雪夜逆行秦腔小戏.jpg

《雪夜逆行》展示了四位不同家庭的医护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主动请缨前往抗疫一线,家属在经过一些“小冲突”后,毅然支持他们并前往送行,共同期待春暖花开、山河无恙的故事。这台秦腔情景小戏,讴歌了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险的奉献精神,展现了人民群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场面。

  在紧张排练、录制的7天时间里,经过导演高会科的精心编导和36名演职人员的用心演绎,完成了这部感人至深的抗疫情景小戏,为西安乡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鼓劲加油!

民进会员、雪夜逆行导演高会科.jpg

  高会科简介:宝鸡市戏曲剧院国家二级演员,主攻丑角,曾获陕西省演员折子戏大赛一等奖、首届秦腔眉户大赛一等奖。曾参加影视《英雄时代》《帝凰业》《百家拳之董海川》,戏曲片《狸猫换太子》等剧目客串拍摄。(文/图 民进文化支部 李明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