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宝鸡民进慰问英雄侯天祥家属
2016-03-29 20:04:53


    3月26日下午,为救两名落水儿童,宝鸡市岐山县蔡家坡镇落星堡村鸡坡六组村民侯天祥不顾个人安危,跳入石头河中,用尽全力将两名儿童成功救上岸,而他却英勇牺牲,献出了年仅36岁的年轻生命。侯天祥的事迹感动了宝鸡无数城乡群众,也引起了民进宝鸡市委会的关注。
    3月29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受主委刘桂芳的委托,代表民进市委会前往侯天祥家中,吊唁英雄,慰问家属,并将民进会员秦东魁捐助的12000元善款交到其父手中,希望能帮助这个失去顶梁柱的农户家庭暂渡难关。马宗科也表示,民进宝鸡市委会今后也会经常关注侯天祥家人的生活,关注两个孩子的成长,只要家中有困难,我们会举全会之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采用2.jpg 采用3.jpg
采用1.jpg
    民进宝鸡市委会还向宝鸡民进微信群和QQ群转发了救人英雄的事迹,呼吁民进会员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和温暖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号召大家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学习他大无畏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他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的崇高精神,并希望民进会员能够将这种精神渗透到日常行为中,扎扎实实搞好本职工作,认认真真履行好党派成员职责,多为宝鸡城市建设和发展尽智出力。
    民进宝鸡市委会的行动受到了中共市、县委统战部的充分肯定,中共市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李朝和中共岐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宗方一同前往其家中吊唁慰问。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