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我会会员秦东魁传递幸福人生密码,激发教师正能量
2017-09-15 09:12:33


    9月13日晚,陈仓区虢镇中学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民进宝鸡市委会联系会员秦东魁作了“弘扬正能量,做个有福人”的国学讲座。陈仓区教体局干部、虢镇中学全体教师260余人聆听了讲座。
1、聆听.jpg
 
2.jpg
民进会员秦东魁正在给教师讲座
    秦东魁,民进会员、宝鸡市政协委员、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全国弟子规进校园倡导者、国际儒学联合会儒学与企业管理委员会委员、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能源发展基金爱心公益大使、公共经济研究会中国乡村文明研究中心常务理事、中华传统文化专家库专家。多年来,他在本职工作之余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救助弱势群体工作,经常在全国各地的学校、企业、政府机构、敬老院等单位进行励志和国学讲座,并免费向北京、新疆、山西、山东等地学校赠送国学书籍《弟子规》近500万册,资助失学儿童、孤寡老人500余名,向汶川、舟曲捐赠救灾物资几十万元。著作有《精讲弟子规》《总有一句适合你》《你是自己的命运设计师》《心想事成的秘诀》《秦东魁微博语录》《打开幸福之门》《太上感应篇易解》等,系列视频《秦东魁讲官德》《做个有福人》等。
    本次活动中,秦东魁从身边事例谈起,形象生动地阐述了用中华传统道德文化开启幸福人生的路径办法,给与会的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教育课,让人受益匪浅,他“存好心,做好人,当好人,有好报”的精辟话语,引起了与会教师的思想共鸣,对于激励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民进宝鸡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陈仓区教体局副局长张立受邀参加了活动。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