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我会赴西山开展关爱“事实孤儿”活动
2018-01-23 10:59:20


    1月22日,民进宝鸡市委会赴陈仓区拓石三中、坪头镇新民村等地开展关爱“事实孤儿”活动。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毛亚莉参加了活动。
1、为学生发放慰问金.jpg 2、为受助学生发放衣物、书籍.jpg
为受助学生发放图书、衣服和慰问金
    活动当天,民进市委会向陈仓区拓石三中、新民村等地18名“事实孤儿”发放四大名著图书、羽绒衣、慰问金,共计1万9千余元,用实际行动温暖了“事实孤儿”的心,让他们感受到民进组织的关爱。
3、与受助学生合影.jpg
与部分受助学生合影
    据了解,民进宝鸡市委会“携手关爱‘事实孤儿’,让爱之花处处开放”主题爱心公益活动自2017年4月8日启动以来,通过举办公益行健步走等活动形式,募集到会员爱心资金12.36万元,其中市委会常委秦东魁担任理事长的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捐款10.86万元、委员王秋红捐款1.5万元。2017年10月24日,民进市委会在陈仓区开展了首场发放仪式,历时一周,市委会领导通过到家或学校走访的形式,先后对42名“事实孤儿”进行了慰问,并为受助学生发放了中国四大名著系列图书、防寒衣物和每人500元慰问金,共计4万余元。12月20日,市委会又赴陇县东风镇糜家河村看望了5名“事实孤儿”,为他们发放图书、羽绒衣、慰问金,共计6千余元。截至目前,民进市委会帮扶“事实孤儿”65名,捐款捐物6.5万余元。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