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慰问一线交警
2018-08-14 17:10:23


    近期,宝鸡市连续高温天气,执勤交警恪尽职守,奋勇向前,坚守在一线,全力维护辖区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市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中向好,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各级领导的关心。
    8月14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对宝鸡市金台、渭滨、陈仓、高新和特勤大队的一线交警进行了慰问,共为他们送去苏打水280箱。
渭滨大队jpg.jpg
 
金台大队1.jpg 金台大队2.jpg
    慰问中,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对正在执勤的一线交警表示了感谢,感谢交警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千方百计疏导交通,展现了宝鸡交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他们继续践行交通文明,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提升市民文明程度,助力宝鸡发展。交警们对民进组织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宝鸡交警精神,全力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市民创造平安、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高新区支队.jpg 陈仓支队.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民进会员、宝鸡市南方艾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平的大力支持。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黄卫红、会员王秋红、张南枫、胡卫蓉参加了活动。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