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市委会牵线搭桥资助岐山县“事实孤儿”99名
2018-11-08 16:30:03


    11月7日上午,由民进宝鸡市委会和岐山县县委统战部、县妇联牵线搭桥的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助学项目的签约暨发放仪式在蔡家坡镇政府会议室举行。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魏连忠,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秘书长李文,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宝鸡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冯西见,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杜海峰,岐山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晓敏等领导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岐山县妇联主席庞晓棠主持。
1仪式现场.jpg
 
2仪式现场.JPG
仪式现场
    仪式上,秦东魁理事长对资助项目做了简单介绍。他表示,“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是针对“事实孤儿”专门设定的助学项目,资助标准为每学年2000元,一学年发放一次,旨在帮助有困难的“事实孤儿”顺利完成九年义务教育。
    在热烈地气氛中,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与岐山县人民政府、民进宝鸡市委会签订了一期“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资助协议,届时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将通过民进宝鸡市委会资助岐山县“事实孤儿”99名。仪式当天已为参与活动的33名“事实孤儿”发放了本学年助学金,其他学生的助学金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将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直接转到学生实际抚养人账户。
3签约.JPG 4签约.jpg
签约
5现场发放助学金.JPG 6现场发放助学金.JPG
7现场发放助学金.jpg
现场发放
    岐山县分别给民进宝鸡市委会和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赠送了牌匾。
8给民进市委会授牌.jpg 9给基金会授牌.jpg
赠牌
10合影.JPG
合影
    马宗科和韩晓敏分别讲话,他们在讲话中,都高度赞扬了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此行善举为困难家庭学子送来温暖,带来了动力,也为岐山县扶贫助教工作助力。他们希望受助学生能够铭记各位领导、各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克服家庭经济困难,立足现实,自尊、自强,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当地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征询了后期完善助学项目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