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丨清姜小学支部慰问陈仓省际巡查大队
2019-08-29 10:42:13


  8月28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带领民进清姜小学支部赴陈仓省际巡查大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驻守的民警送去了矿泉水、月饼、水果等慰问品。

WeChat Image_20190829103647.jpgWeChat Image_20190829103637.jpg
陈仓省际巡查大队位于宝鸡市西段陈仓区,这里地处西部山区,西与甘肃省天水市接壤,是陕西省西大门,也是出疆、入陕、进京通道上的卡点之一,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巡查大队民警克服困难,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巡查大队负责人对民进清姜小学支部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巡查大队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社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民进宝鸡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供图:张帆 编稿:杨少华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