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情系教育送温暖 助学扶困献爱心
2020-09-18 09:40:50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开展系列捐资助学活动 

  为帮助贫困家庭子女解决上学难题,有效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近日,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开展了系列捐资助学活动。
图一~1.jpg
 
  98日、11日,市委会走访慰问了陈仓区周原镇的贫困大学生马杨,并致电慰问了就读于厦门大学的贫困学生吴荣珍,为他们分别送去了3000元助学金。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鼓励他们把民进的支持化为学习和进取的动力,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加倍努力,立志成才,学好本领,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爱。受助学生对民进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珍惜进入高等学府深造学习的机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图二~1.jpg
 
图三~1.jpg
 
   在帮助贫困大学生圆梦的同时,市委会也在持续关注事实孤儿。911日、15日,市委会先后赴陈仓区南阳小学、眉县横渠镇武家堡小学走访慰问了事实孤儿李宇航、李文涛和李文浩,为他们每人送去了2000元助学金。市委会将继续发挥党派优势,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民进人的力量。
 
IMG_4245~1.jpg
(编稿:杨少华 图片:李广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