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初冬送温暖 关怀入心田——民进宝鸡市委会深入陈仓区慰问 困难会员
2021-11-12 10:31:57


    刚刚入冬的陈仓大地已经带着几分寒意。1111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专程来到陈仓区周原镇五联村慰问困难会员田川军。

马宗科与田川军拉家常,详细了解他创作马勺脸谱等文创作品的情况和生活情况。

   田川军是民进陈仓文化支部会员,是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马勺脸谱创始人李继友的弟子。近年来,由于家属患病,他四处求医问药,导致家庭贫困。

   马宗科代表市委会向田川军夫妇发放了50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他表示,从2021年起,民进宝鸡企业联谊会会员企业——宝鸡鑫河运业有限公司将连续3年累计资助1.5万元,帮助他们走出暂时的困境,希望田川军安下心来创作更多、更好、更富特色的文创作品,助力宝鸡文化出新彩。

   上善若水,大爱无言。市委会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会员的关爱,温暖了基层会员的心。

   爱心企业家——民进会员、民进宝鸡企业联谊会副会长、宝鸡鑫河运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尼亚和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副主委强永刚、刘军参加了慰问活动。

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在陈仓区周原镇慰问困难会员.jpg

马宗科在陈仓区周原镇慰问困难会员

专职副主委马宗科与会员田川军拉家常.jpg

会员田川军展示自己手工原创社火马勺脸谱文创作品

会员田川军展示自己手工原创社火马勺脸谱文创作品.jpg

马宗科与会员田川军拉家常

市委会向困难会员发放慰问金.jpg

市委会向困难会员发放慰问金

                                                                                (文/图 李晓丹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