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陈仓支部召开2014年第四次组织生活会
2014-04-22 17:03:53


    4月20日下午,民进陈仓支部在会员刘冰凌创办的红叶博苑幼儿园召开了2014年支部第四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任李强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民进宝鸡市委会《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基层组织暂行条例》、《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工作的安排意见》和《关于鼓励做好参政议政、统战理论文章撰写和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支部主任李强表示,学习实践活动要结合当前形势和会员的工作实际,将学习实践活动贯穿到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全过程中。

    文件学习完后,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纪录片《焦裕禄》,影片中焦裕禄同志平易近人、作风廉洁、生活艰苦朴素、一心想着人民的好干部形象让全体会员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大家深深体会到和理解了“心中装着人民,唯独没有自己”这句话的深刻意义。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我会“以党为师,立会为公”的宗旨,向优秀党员焦裕禄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格,学习他关心群众疾苦、做群众贴心人的好作风,学习他带领广大群众改变落后面貌、开拓进取的实干精神。我们虽然赶不上焦裕禄同志,但是我们一定要努力做一个有良知、有责任心、与人为善、绝不向恶势力低头、热爱生活、有益于社会的人,以饱满的热情和不畏艰苦的拼搏精神认真搞好“双职”奉献,用实际行动为民进组织争光添彩。

                                                                               (供稿:民进陈仓支部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