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陈仓支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4-07-01 18:14:12


    6月28日下午,民进陈仓支部召开了2014年第六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陈仓支部主任李强主持。
陈仓支部开会.jpg
    会上,组织会员学习了“坚定政治信念、肩负历史担当”、“肩负起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时代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薪助力”和“领导班子学员是学习实践活动的关键”等理论文章;总结了支部和会员2014年上半年的工作;讨论通过了支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文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民进陈仓总支和民进陈仓区教育、文化、综合三个支部的批复》。
    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中共陈仓区委统战部侨办主任陈海宁应邀到会指导。他们对陈仓支部和会员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学习文件精神,发挥一个民进人应有的义务和热情;要按时参加会议,分享交流经验成果,对自己严加要求;要进一步落实讲话和总结中提出的建设性工作,树立起民进陈仓支部的良好形象。中共陈仓区委统战部侨办主任陈海宁希望陈仓支部和会员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学习放在首位,把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道路学习实践活动同“同心”品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党外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选准题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为科学、更能代表民意的政协提案;要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参与“双职奉献”,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水平;要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成立总支的各项筹备工作。
                                                                          (供稿:民进陈仓支部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