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陈仓三个支部联合组织会员参观重点项目建设
2014-07-30 16:29:56


    7月27日,民进陈仓文化、教育和综合3个支部联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组织学习.JPG
组织会员学习
    会上,组织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学习了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在《民主》杂志上的署名文章《历史担当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应有之义》,并观看了党建记录片《信仰》。通过理论学习和影片教育,进一步提高了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增进了会员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识,更加坚定了会员的政治信仰和立场。
参观射击馆.jpg
参观射击馆
    会后,组织大家参观考察了市、区射击射箭馆、北新路、北坡森林公园、西虢文化广场、青啤建设基地等重点建设项目和陈仓区宗教文化建设重点项目——磨性山道观。通过参观这些项目,大家认为宝鸡市和陈仓区确实创新了思路,真抓实干,发展后劲十足,前景大好,相信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宝鸡的明天会更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加强学习,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地履行会员职责,积极为宝鸡市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走在建设“三个陕西”前列贡献力量。
 
                                                                           (供稿:民进陈仓支部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