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陈仓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2014-06-03 17:20:35


    5月31日下午,民进陈仓支部在西虢文武学校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第五次组织生活会。
组织学习.jpg
组织会员学习
观看纪录片.jpg
观看纪录片
    会上,向会员传达了民进宝鸡市委会《关于深入开展“中国梦”为主题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实践的通知》和中共陈仓区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国统一战线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两个文件精神;组织会员共同学习了《民主》杂志上刊登的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的署名文章《为全面深化改革积聚正能量》和新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并观看了介绍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的记录片。支部主任李强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支部全体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要结合当前形势和会员的工作实际,将学习实践活动贯穿到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全过程中。
    区委统战部侨办主任陈海宁应邀参加了会议。他从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做好“双职奉献”、积极服务社会等方面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希望支部能够再创佳绩。
    会议由支部主任李强主持,全体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供稿:民进陈仓支部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