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宝鸡陈仓3个支部联合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5-01-03 14:31:20


    2014年12月27日下午,民进陈仓教育、文化和综合三个支部在西虢文武学校召开了陈仓民进第十二次组织生活会暨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民进陈仓支部主任李强主持。民进宝鸡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中共陈仓区委统战部台办主任陈海宁应邀出席了会议。
1.JPG
 
2.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民进中央十三届三中全会、民进陕西省委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和民进市委会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陈仓民进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总体工作思路》。
    会上,根据本年度统计的支部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次数、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和参政议政情况及双职奉献情况等指标内容,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贾晓玲、刘军、李晓永、王文举、曹军科、王安静和冯华7名会员为优秀会员。
3.JPG
    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为优秀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做了讲话。他说:民进陈仓支部今年被民进中央表彰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支部主任李强被表彰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这是陈仓民进成立以来首次受到民进中央的表彰,是民进各级组织及其领导对陈仓民进工作的肯定,希望陈仓民进能以此为契机,紧紧把握当前社会发展的新常态,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争取在2015年会中央确定的“社会服务工作年”中再创佳绩;希望各位会员能以此为动力,戒骄戒躁,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修养,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双职奉献,积极参政议政,多建务实之言,多行善意之举,努力传递社会正能量。
                                                                      (供  稿:民进陈仓支部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