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我会会员参观 “中国流动科技馆”,感受发展成就
2017-06-05 16:15:41


    6月3日上午,民进宝鸡市渭滨区总支组织部分会员来到渭滨区行政中心参观“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体验了一次奇妙的科技之旅,切身感受了近年来我国科学技术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了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政治热情。
    在展馆内,会员们首先参观了“未来生活”“未来家居”“未来医疗”“未来出行”等展区,感受了富有科技感的未来人们的日常生活。随后,参观了“益智游戏”“圆锥曲线”“椭圆焦点”“双曲线槽”“看不见的力”“小球旅行记”“机器人”等科技主题展区,了解了一些科学原理,掌握了一些科普知识。最后,通过手动操作小游戏,进行问答的形式了解了家庭用电常识和地震自救常识,知道了生活中有些事情怎么做是对的,怎么做是错的。除此之外,还观摩了球形电影,了解了海底世界的神秘。
    参观中,会员们对奇妙的科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亲手感知,在互动中感悟科学魅力,在体验中激发科学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精神,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受益匪浅。
 
                                                          (供 稿:民进烽火中学支部  董纪中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