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陈仓区总支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8-01-04 09:06:33


    12月30日,民进陈仓区总支全体会员在西虢文武学校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第十二次组织生活会。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中共陈仓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海宁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主持。
采用1.jpg 
采用2.jpg
    会上,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和中共陈仓区委三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主委李强宣读了新会员入会函并颁发入会证书;副主委强永刚从政治学习、奉献爱心、参政议政、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8年总支工作思路。会议最后对2017年优秀会员和优秀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马宗科对民进陈仓区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希望。他要求民进陈仓区总支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认真抓好思想组织建设、总支领导班子建设,加大社会服务力度,倾心尽力地服务陈仓区的中心工作,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城区做出更多贡献。
    陈海宁在充分肯定民进陈仓区总支2017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从多开展会员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多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提高社会影响力、多搞深度调研体现参政党特色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民进陈仓区总支能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总支各方面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供 稿:民进陈仓区总支  刘晓萍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