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陈仓文化支部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2018-05-04 16:16:16


    4月28日下午,民进陈仓文化支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暨四月份组织生活会。民进陈仓区总支班子成员及文化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1.jpg
    70年来,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砥砺前行,为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建立新中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座谈会上,部分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自觉传承多党合作事业,始终不渝地把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挥好。
2.jpg
    市委会常委、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符合中国实际,具有独特优势,在新时代愈发显现出蓬勃生机。陈仓民进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推进陈仓民进的各项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做党的好参谋;要发挥民进特色,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做党的好帮手;要坚定政治信念,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做党的好同事。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后,大家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供 稿:民进陈仓文化支部 刘 军   编 辑:同咏梅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