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渭滨区总支召开支部主任会
2018-08-20 14:47:22


    8月18日,民进渭滨区总支在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主任会。
QQ图片20180819085617.jpg
    会议由民进渭滨区总支主委黄卫红主持。会议第一项,公布了各支部上半年向民进市委会、市区政协报送信息情况并给予了相应奖励。第二项,下周区委统战部将走访各民主党派,黄主委广泛征求了各支部主任的意见和建议。第三项,安排了下半年的调研工作。黄主委要求各支部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宣传支部活动和优秀会员事迹,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区的经济建设、教育和社会发展提出更好的建议,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争取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180819085437.jpg
    会后,大家赴宝鸡卷烟厂参观学习,在厂区领导和讲解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卷包车间、制丝车间等区域,了解了烟厂企业文化、科技配备、经营理念、管理模式等情况,尤其是生产车间内先进的生产设备、物品规范定置摆放、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紧张有序的工作流程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供稿:民进渭滨区教育支部 张春丽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