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陈仓区文化支部与民进西北政法大学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2021-04-25 09:50:03


  4月24日,民进陈仓区文化支部与民进西北政法大学支部缔结友好支部仪式在陈仓区西虢文武学校举行。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出席仪式。
按照协议,两个支部今后将定期开展互访交流活动,努力推动双方会员互动,促进两个支部在教育、文化等领域各种活动的开展。
  马宗科为民进西北政法大学支部,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燕为民进陈仓区文化支部授缔结友好支部牌匾。
  民进陈仓区文化支部副主任莫小武、会员田川军分别向西北政法大学许新芝主委一行赠送了自己创作的“马勺脸谱”和篆书作品。民进西北政法大学支部许新芝主委向民进陈仓区文化支部赠送了《西北政法大学图史》图书。
  中共陈仓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强、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燕,中共西北政法大学统战部副部长马玲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希望两个支部今后要积极开展走访交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扩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两地高质量发展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供稿:民进陈仓区总支 马卫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