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金台区总支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1-05-19 14:13:36


  0519金台区举行会员大会.jpg

  518日上午,民进金台区总支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秘书长李文,中共金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启,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安宁,金台区政协副主席朱明科出席会议。

  会上,总支主委宋桢代表民进金台区总支第七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聚政治共识 创新担当作为 为建设“一带一路”上的国际化城市核心区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从聚力抓好自身建设、抓好参政议政、抓好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金台区总支第八届委员会,新当选主委王岚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马宗科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民进金台区总支的工作,要求民进金台区总支以换届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提升党派自身建设水平,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和合作共事能力,使新班子呈现出新风新貌。

  王启向新当选的民进金台区第八届总支委员会提出坚定政治立场、夯实工作基础、主动聚力全区发展三点希望。

  民进渭滨区总支、民进陈仓区总支、金台区各民主党派、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和金台区工商联、金台区教体局、金台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应邀出席会议。(民进金台区总支 王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