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陈仓区总支开展“尊老敬贤 共度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1-10-15 09:04:06


  10月14日,民进陈仓区总支在陈仓区千渭街道开展“尊老敬贤 共度重阳节”慰问活动。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出席慰问活动,中共陈仓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亚海,副部长王文强,中共千渭街道办党工委书记王宝勋、主任尉博文应邀参加。

在道南社区,李强陪同王亚海一行对民进陈仓区总支“开明道德讲堂”授课内容、形式、积分兑换等进行了调研,观摩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宣讲和智能手机的使用以及反电信诈骗等活动,现场向参加听课的老人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赠送了红围巾,向道南社区优秀党员、老战士、道德模范等五位代表送去了米、面、油和2500元慰问金,并询问了老人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天气渐冷要注意保暖。

   王亚海对陈仓民进“开明道德讲堂”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区群众思想道德建设,树立爱党爱国、服务社会、感恩政府的思想,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提升社区文明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民进陈仓区总支副主委强永刚、刘军,总支委员贾晓玲、焦海东和会员代表曹军科参加了活动。

王亚海调研民进陈仓区开明道德讲堂.jpg

王亚海调研民进陈仓区开明道德讲堂 

开明讲堂听讲.jpg

开明道德讲堂开讲

李强、王亚海一行为老人送去米面油.jpg

为老人送去米面油

民进陈仓区总支在道南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jpg

                                                                                                                       (民进陈仓区总支焦海东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