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渭滨区滨河支部开展爱国观影活动
2021-10-18 11:05:46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10月16日,民进渭滨区滨河支部组织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会员们齐聚一堂,共同感受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致敬人民英雄。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鲜作战的英勇事迹。在极端困苦的环境中,志愿军凭着钢铁意志一路追击,挑战极限,重挫美军精锐的钢铁部队,扭转战场态势,不仅打出军威国威,更打出中华民族的铿铿神威。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会员们的情绪跟随着剧情跌宕起伏。电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一个国家的繁荣,离不开人民的奋斗;一个民族的强盛,离不开精神的支撑。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会员们深受爱国主义教育,更深刻意识到正是革命先辈们的浴血奋战才成就了如今的繁华盛世;应当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立足本职、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18081424.jpg

微信图片_20211018081403_副本.jpg

 

                                                            (民进渭滨区滨河支部 侯超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