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喜迎二十大 共话端午情” ——民进渭滨区总支组织会员参加书香政协读书分享会
2022-06-06 14:30:04


  63日下午,民进渭滨区总支组织20余名骨干会员在宝鸡当当书店参加了由渭滨区政协、渭滨区工商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共话端午情”读书分享活动。

5932667d5ae1b306e84c975a573c616.jpg

  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有名人谈端午节话屈原,有经典作品朗诵《一个人就像一支队伍》《三生三世》《父土》《蜀道难》《满江红》,与会人员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也有古琴、管箫、口琴、古筝等器乐独奏表演,还有猜谜互动环节等等,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民进渭滨区总支主委王秋红说:“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阅读成为会员终身良好的习惯,通过提升文化素养,聚焦中心工作,凝聚共识,提升建言资政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发挥民进会员的作用。”

d0c6ba95a78c13d9844ceacf2f2295f.jpg

  会员们深受感染,表示今后要崇尚书香多读书、品味经典读好书、学以致用善读书,积极参与此类读书交流活动,在读书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练好履职基本功,双岗建功、双向发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民进渭滨区总支 惠竹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