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五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4-09-23 11:19:52


    2014年9月22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了五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会主委、宝鸡市副市长刘桂芳主持。

    会上,研究讨论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2014年“老年节”活动安排意见》和《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同心·关爱·暖心”行动安排意见》;讨论通过了《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关于报送会员大会选举结果的报告》,并经过研究,同意吸收5名新会员加入民进组织。

    刘桂芳强调,老会员是民进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进之宝,如何为老会员做好服务,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这是我们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不仅平时要做到经常关心老会员的思想、生活和健康,积极为老会员排忧解难,还要通过各种方式给他们创造见面的机会,提供交流的平台,让他们互相联络感情,增进彼此友谊。我们市委会这么多年来每年在“老年节”前夕都能坚持搞一次活动,这是让我们大家都值得欣慰的一件事情。我希望今年“老年节”活动开展的那天,我们市委会常委都能参加,也希望机关同志能够精心组织,细化服务,让老会员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