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会学习传达市党代会精神
2016-12-27 09:05:23


    12月26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秘书长马宗科主持。

    会上,办公室主任李文领学传达了市委书记钱引安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原文内容和大会决议精神。秘书长马宗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宝鸡矢志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吹响了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的铿锵号角。市委书记钱引安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他要求机关干部近期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结合实际工作学等形式,带头学习,带头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机关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起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为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的美好蓝图而努力奋斗。同时,要及时引导全市广大会员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迅速在全会掀起贯彻学习此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开创我市民进工作的新局面,并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走在建设“三个陕西”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