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表彰先进树立典型 加强培训提升素能
2017-05-19 16:18:24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为了进一步调动基层组织参与信息宣传工作的积极性,着力提高全会信息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切实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于5月19日在恒源酒店召开了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主持。各基层支部负责信息宣传工作的30余名信息员和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
1、会议.jpg
    会议指出,2016年,民进全市各级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民进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参政议政为年度工作主题,以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各项工作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广大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信息宣传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广大信息员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积极宣传基层组织的工作动态、先进经验、会员先进事迹等,为宣传宝鸡民进作出了重要贡献。
4、表彰优秀信息员.jpg
    为了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激励和调动全体信息员撰写报送信息稿件的积极性,市委会根据信息员稿件数量、质量以及相关管理办法评选出了5名成绩突出的优秀信息员。会上,对刘晓萍、张春丽、姚远、苏岚和熊爱珍等5名优秀信息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5、吴巧月.jpg 6、朱铭.jpg 7、牛小宁.jpg
    会议邀请民进陕西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吴巧月、宝鸡市政协研究室调研信息科科长朱铭、各界导报宝鸡记者站站长牛小宁就新闻宣传信息进行了专题辅导。他们分别从新媒体时代新闻写作的要求和应具备的素养、如何撰写信息、如何提高媒体稿件采用率等着重点出发,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用大量的事实,给与会会员讲解了如何才能写好信息,对民进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2、听讲.jpg 3、听讲.jpg
听讲.jpg
    会后,与会会员就如何写好信息稿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信息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其他信息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加强学习,开拓进取,追赶超越;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政党观念,提升能力素养,激发干事热情,切实增强民进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努力开创民进市委会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并为促进宝鸡市加快打造关天副中心,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走在陕西追赶超越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