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我会召开机关会议传达民进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2017-07-25 17:44:04


    7月17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会议首先由办公室主任李文向大家传达了民进陕西省第十一代表大会精神,接着秘书长马宗科安排部署了暑期培训会活动相关事宜。
    7月14日至15日,民进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进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进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刘宽忍当选民进陕西省新一届委员会主委;郭绍敏、杨宗科、闵生华、刘三阳、朱鸿、任芳为副主委。民进陕西省十二届一次常委会任命高争丽为秘书长。宝鸡有1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民进宝鸡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要求:一是要在会内迅速掀起学习民进陕西省第十一代表大会精神高潮,把学习贯彻民进省十一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好落实,各支部近期要迅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并运用好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平台加强宣传,提升学习效果;二是要与参政议政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新一届省委会的工作部署以及我市发展战略,下半年要着力抓好立项课题的调研和成果转化工作,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质量,为宝鸡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与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结合起来,加强队伍建设,促进理论课题研究,同时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开展系列思想教育活动,传承会的优良传统,增强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四是要与组织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抓好支部建设和会员发展工作,要切实把好会员发展的“入口关”,注重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个人品行,加强联系交流和跟踪考察工作,提高组织发展质量,优化支部的人员结构;五是要与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发动全体会员发挥特色和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市委会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工作,树立民进良好社会形象;同时,要力所能及做好为会员和会员企业服务工作,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机关同志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传达民进省十一代会精神转化为不歇的动力,积极主动做好下半年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民进全国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