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宝鸡民进召开机关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民政协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18-09-13 10:57:56


    9月12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民政协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主持会议。
马宗科.jpg
 
会议.jpg
    马宗科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做好政协工作的根本指南和行动纲领。民进作为人民政协的组成单位之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特别是关于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等重大问题的深刻论述,市委会机关同志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领会深、领悟透,结合实际贯彻好、落实好。全会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和各项会务工作结合起来,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出版领域的界别优势,识民情、接地气,以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成果,在人民政协的舞台上进一步发挥好作用。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