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宣讲活动
2018-11-21 17:32:45


    为了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结合思想政治教育的年度工作主题,民进宝鸡市委会于11月21日上午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宝鸡文理学院副院长王富平主持。民进陕西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吴巧月、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秘书长李文、60余名基层骨干会员及全体机关同志参与了活动。
1主题宣讲.jpg
    活动中,专门邀请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硕士生导师、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陕西省写作学会副会长朱鸿教授做了题为《丝绸之路与文化传播》的专题讲座。他从丝绸之路的开辟、丝绸之路与文化输入、文化传播的意义等三个方面,系统而详实的讲授了丝绸之路的诞生过程,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与我国的文化交流,加深了大家关于“丝绸之路就是东西方文化和思想交流之路”的认识,使大家近距离充分感受到丝绸之路的文化意义。
2朱鸿教授讲课.JPG
    为进一步深刻学习和领会本次宣讲内容,增强主题教育活动效果,达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的目的,王富平主委要求大家,一要把本次宣讲内容的学习与我们民进的文化教育出版界别优势结合起来,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二要把本次宣讲内容的学习与宝鸡建设一带一路上的国际化城市,与助力陕西追赶超越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三要把本次宣讲内容的学习与我会思想建设结合起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会的思想建设水平。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