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和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6:10:34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民进宝鸡市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体收看大会盛况,全市各基层组织也积极组织会员集体观看,无法到达集体观看现场的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收看了直播。

观看庆祝大会盛况后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贫困问题,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迈进。

    风好扬帆正当时。全市民进组织和会员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立足多党合作的广阔平台,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李晓丹供稿)

0701市委会机关收看七一直播.jpg

市委会机关组织收看“七一”讲话在线视频

会员在岗位收看直播5.jpg

会员收看直播4.jpg

基层组织集中收看“七一”讲话

0701市委会机关收看七一直播.jpg0701市委会机关收看七一直播.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