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2014-04-02 11:07:20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民进金台总支和民进陈仓支部于3月29日上午,组织民进金台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和陈仓支部会员、入会积极分子30余人驱车前往位于眉县常兴镇的扶眉战役纪念馆,举行扫墓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感恩幸福生活
DSC_6000.JPG
敬献花篮
DSC_6037.JPG
参观纪念馆
    在烈士纪念碑前他们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默哀并深深三鞠躬,以表示对革命先烈的敬重和怀念。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区,认真倾听和了解了扶眉战役的总体经过、战斗英雄的英勇事迹等。一幅幅生动详实的照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烈士遗物,一段段催人泪下的革命事迹,让人心情时而沉郁凝重,时而慷慨激越。
    这次扫墓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新中国开创者们的艰辛和无畏,也感受到了今天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和美好,让每位会员的心灵都受到了极大地震撼与洗涤。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今天的美好生活和稳定团结的政治局面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永远不会忘记革命先烈的遗志和追求,我们要学习他们坚韧不拔、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以及前赴后继、舍生取义的进取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热心会务工作,积极双岗建功和履行民进会员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我市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走在建设“三个陕西”前列贡献更大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民进金台总支还于当天下午在眉县汤峪召开了基层骨干培训会。总支主委马天利做了题为“强化组织建设,树立民进新形象”的重要讲话;副主委宋桢安排了2014年度总支的各项工作。
                                                                         (供稿:民进金台总支  编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